Friday, October 23, 2009

我跟妈咪吵架了!!!T.T ~~~

万万没想到。。。 我星期四才刚从吉华回到家,晚上就跟妈咪吵架了! 为什么每天都要发生这种不愉快的事呢?总是没有一件好事。。 唉!!命苦啊!!! 妈咪问我在吉华的生活会比以前的生活好吗? 我一时找不到答案,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过后,我跟妈咪说我在吉华的改变, 讲了之后, 我似乎看见妈咪的眼泪露出眼眶 让我的眼泪也忍不住流了下来 妈咪有说要叫校长辅导我, 看看我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也想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就是想不到,搞得我头晕!!! 到底我这算我笨蛋还是我无知?? 谁可以救救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我跟妈咪吵架了!!!T.T ~~~

万万没想到。。。 我星期四才刚从吉华回到家,晚上就跟妈咪吵架了! 为什么每天都要发生这种不愉快的事呢?总是没有一件好事。。 唉!!命苦啊!!! 妈咪问我在吉华的生活会比以前的生活好吗? 我一时找不到答案,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过后,我跟妈咪说我在吉华的改变, 讲了之后, 我似乎看见妈咪的眼泪露出眼眶 让我的眼泪也忍不住流了下来 妈咪有说要叫校长辅导我, 看看我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也想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就是想不到,搞得我头晕!!! 到底我这算我笨蛋还是我无知?? 谁可以救救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