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加央半天之旅.....=。='''


我旁边这位靓女名叫瑞霓^^
我2个字能形容~
丑+乱
头发很乱><


今天。。。今天。。。
邀了珊··霓··恒··荣··出来~
没想到荣长高了。
比我高 T.T
哈哈
我觉得自己好像缩水了 XD
2点约在KFC见面~
1个2个都不要吃,
就叫水和薯条而已咯~
离开KFC时,
恒跌倒!
哈哈哈哈哈
笑到半死 XP
之后要去哪里叻?
加央小小没地方去的><
Sienz...
过后就去TheStore咯,
去打ting ting,
一下子就离开了,
马来人太多了><
然后去买冰淇淋吃
wakakaka XD
之后就去Guardian,
恒在那边搞破坏,
他忘了有CCTV~
哈哈
然后不知道要去哪里了,
就去MY TOWN叫水和薯条
又是那2样~
哈哈
但不好吃的 XP
大概5点多就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加央半天之旅.....=。='''


我旁边这位靓女名叫瑞霓^^
我2个字能形容~
丑+乱
头发很乱><


今天。。。今天。。。
邀了珊··霓··恒··荣··出来~
没想到荣长高了。
比我高 T.T
哈哈
我觉得自己好像缩水了 XD
2点约在KFC见面~
1个2个都不要吃,
就叫水和薯条而已咯~
离开KFC时,
恒跌倒!
哈哈哈哈哈
笑到半死 XP
之后要去哪里叻?
加央小小没地方去的><
Sienz...
过后就去TheStore咯,
去打ting ting,
一下子就离开了,
马来人太多了><
然后去买冰淇淋吃
wakakaka XD
之后就去Guardian,
恒在那边搞破坏,
他忘了有CCTV~
哈哈
然后不知道要去哪里了,
就去MY TOWN叫水和薯条
又是那2样~
哈哈
但不好吃的 XP
大概5点多就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