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忙+赶~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靠道德和华文而已啦...
考得蛮顺利的~
只希望成绩不会让我失望 ^^''
---------------------------------------------
最近都很忙~
所以很少来看看及写写部落格....
现在我抽空时间~
来写这个帖子是要告诉有常来关注我部落格的人~
因为考试的关系~
我将会听写不得部落格到03/06...
过了考试~
我自由啦!!
哈哈哈~
(努力中。。。)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May 19, 2010

忙+赶~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靠道德和华文而已啦...
考得蛮顺利的~
只希望成绩不会让我失望 ^^''
---------------------------------------------
最近都很忙~
所以很少来看看及写写部落格....
现在我抽空时间~
来写这个帖子是要告诉有常来关注我部落格的人~
因为考试的关系~
我将会听写不得部落格到03/06...
过了考试~
我自由啦!!
哈哈哈~
(努力中。。。)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