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26/6❤

26/6
-------

有参与表演的你们~
真的是太棒了!
mini concert 一结束...
心里真的是想着~
要不要再做个part2呢?
因为真的太棒了...
从这个mini concert 中~
我也体会到一件事~
就是玻中其实是个很好很好的学校!!
好后悔为什么之前那么坚持地不想在那里读~
要我现在找出原因~
连我自己也找不到....
如果时光倒流的话...
我会选择玻璃市中学!!

The End❤
--------------

1 comment:

  1. 哈……
    嗯……我知道……因为玻中华人多,很热闹!哈……
    加上那里的华人和学会也是很活跃下的……
    像我们学校就好像有点冷清下咯……
    不过还好啦……各有各的好啦!!哈……

    ReplyDelete

Sunday, June 27, 2010

26/6❤

26/6
-------

有参与表演的你们~
真的是太棒了!
mini concert 一结束...
心里真的是想着~
要不要再做个part2呢?
因为真的太棒了...
从这个mini concert 中~
我也体会到一件事~
就是玻中其实是个很好很好的学校!!
好后悔为什么之前那么坚持地不想在那里读~
要我现在找出原因~
连我自己也找不到....
如果时光倒流的话...
我会选择玻璃市中学!!

The End❤
--------------

1 comment:

  1. 哈……
    嗯……我知道……因为玻中华人多,很热闹!哈……
    加上那里的华人和学会也是很活跃下的……
    像我们学校就好像有点冷清下咯……
    不过还好啦……各有各的好啦!!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