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要看!)罗志祥 + bo mood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很疯罗志祥吧?
嗯嗯
我真的很疯他
前年的时候家人从新加坡买了罗志祥的专辑
有一天家人就开来听
一听到我就说听听听~不知道很难听吗?
很惹人讨厌!
现在想很好笑
可是现在的我超疯他的
我会疯罗志祥不是因为他的外在很帅
而是因为罗志祥的背景一次的感动了我
因为有一次假期
很闷
就随便翻下有什么戏可以看
就翻到罗志祥 “LIVE 残酷舞台”的演唱会专辑
那片光碟好喜欢
里面有录了罗志祥演唱会的整个记录
还有罗志祥的星路程
有播以前罗志祥是怎样辛苦的才能得到现在的地位
我记得当时候我看到哭了
因为感动还有他很可怜
可是他仍然不放弃当歌星明星这个梦想
他的爸爸在他小学的时候吧就去世了
以前
他的爸爸也是做主持人的
所以罗志祥就在一旁打鼓^^
------------
曾经罗志祥为了要赚钱
去了很多通告
有一次他上了一个综艺节目
当天他很倒霉
玩游戏一直输
所以一直得接受惩罚
把整桶蟑螂弄倒舖下罗志祥
还把一直生墨鱼·~灰色很大的墨鱼放在他头上
因为那次的综艺节目罗志祥时常被旁人讽刺说明星却自己把墨鱼放在自己的头上
huhhhhh
我看了好生气啊~
要不是他为了赚钱他也不会这么做
可是罗志祥说过
他现在很谢谢当初看不起他的人
他现在已经成功了
他要让那些看不起他的人认为他是能的
------------
之前罗志祥有一个团体
叫做四大天王
有欧弟他们的
在四大天王
罗志祥最受粉丝欢迎
可是当时罗志祥认为
我有粉丝是理所当然的
也因为这样罗志祥之前不怎么关心粉丝
就只要有粉丝就好了
可是到了最后四大天王解散后
罗志祥开始发个人专辑
其实我也不是记得很清楚咯
有一阵子罗志祥很低落
那个时候才觉悟粉丝有多么的重要
没有粉丝就不会成名啦
所以那时候起罗志祥会有主办粉丝见面会
专门与几位粉丝聊天的
------------
这几年
罗志祥不断地进步
我有看到了
现在只希望他有一天会来马来西亚办演唱会
我要见真人啦 ><

懒惰写料
*如有错误~原谅原谅har =]

----------------------------------------------------------------------------

huhhh
另一个title
BO MOOD
昨晚
haixx
哭了
因为那三个字
我还没读完整个信息
但我只见到了那三个字
眼泪一滴滴的掉落下来
我很少为了这种东西哭的
很少很少
真的很少

你是第二个



The End❤
-------------




2 comments:

  1. +u+u
    我也很喜欢小猪~<3
    如果没错的话
    ‎2011年4月16是大馬的舞法舞天演唱會喔~
    在金河广场~

    ReplyDelete
  2. yaya^^
    v r show luo fans xD
    huh??rili??
    I WANT GO!!!! :DD

    ReplyDelete

Monday, December 6, 2010

(要看!)罗志祥 + bo mood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很疯罗志祥吧?
嗯嗯
我真的很疯他
前年的时候家人从新加坡买了罗志祥的专辑
有一天家人就开来听
一听到我就说听听听~不知道很难听吗?
很惹人讨厌!
现在想很好笑
可是现在的我超疯他的
我会疯罗志祥不是因为他的外在很帅
而是因为罗志祥的背景一次的感动了我
因为有一次假期
很闷
就随便翻下有什么戏可以看
就翻到罗志祥 “LIVE 残酷舞台”的演唱会专辑
那片光碟好喜欢
里面有录了罗志祥演唱会的整个记录
还有罗志祥的星路程
有播以前罗志祥是怎样辛苦的才能得到现在的地位
我记得当时候我看到哭了
因为感动还有他很可怜
可是他仍然不放弃当歌星明星这个梦想
他的爸爸在他小学的时候吧就去世了
以前
他的爸爸也是做主持人的
所以罗志祥就在一旁打鼓^^
------------
曾经罗志祥为了要赚钱
去了很多通告
有一次他上了一个综艺节目
当天他很倒霉
玩游戏一直输
所以一直得接受惩罚
把整桶蟑螂弄倒舖下罗志祥
还把一直生墨鱼·~灰色很大的墨鱼放在他头上
因为那次的综艺节目罗志祥时常被旁人讽刺说明星却自己把墨鱼放在自己的头上
huhhhhh
我看了好生气啊~
要不是他为了赚钱他也不会这么做
可是罗志祥说过
他现在很谢谢当初看不起他的人
他现在已经成功了
他要让那些看不起他的人认为他是能的
------------
之前罗志祥有一个团体
叫做四大天王
有欧弟他们的
在四大天王
罗志祥最受粉丝欢迎
可是当时罗志祥认为
我有粉丝是理所当然的
也因为这样罗志祥之前不怎么关心粉丝
就只要有粉丝就好了
可是到了最后四大天王解散后
罗志祥开始发个人专辑
其实我也不是记得很清楚咯
有一阵子罗志祥很低落
那个时候才觉悟粉丝有多么的重要
没有粉丝就不会成名啦
所以那时候起罗志祥会有主办粉丝见面会
专门与几位粉丝聊天的
------------
这几年
罗志祥不断地进步
我有看到了
现在只希望他有一天会来马来西亚办演唱会
我要见真人啦 ><

懒惰写料
*如有错误~原谅原谅har =]

----------------------------------------------------------------------------

huhhh
另一个title
BO MOOD
昨晚
haixx
哭了
因为那三个字
我还没读完整个信息
但我只见到了那三个字
眼泪一滴滴的掉落下来
我很少为了这种东西哭的
很少很少
真的很少

你是第二个



The End❤
-------------




2 comments:

  1. +u+u
    我也很喜欢小猪~<3
    如果没错的话
    ‎2011年4月16是大馬的舞法舞天演唱會喔~
    在金河广场~

    ReplyDelete
  2. yaya^^
    v r show luo fans xD
    huh??rili??
    I WANT GO!!!! :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