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开心但这时来了【压力】


昨晚
很早很早地躺在床上准备入眠
因为就要去到新学校报到了
我的新学校
SMK PADANG BEHOR
可是不管怎样
无法睡就是无法睡
不懂是什么原因
结果2点多这样才睡了 =3=
Zzzzz
早上7点醒咯
就去冲凉吖刷牙吖换校服啊霹雳啪啦后
绑上马尾拿了书包
带着期待+开心的心情去我的新学校
到了到了
好开心
就看到我班华人

----------------skip-----------------

老师就带我们进班上
是清洁的咯 =]
老师就分之前他们的成绩单
他们的成绩都很好
那时候的我好压力好压力
告诉自己一定要拼了要拼了
过后回到家
看到一样东西
我伤心了几个小时
那时候有更加对自己说了
要读好点
考好点
PMR至少要超过4科A
就是这样
好压力好压力
所以我也告诉自己


‎2011年的我   是不会谈恋爱的_____♥.     除非特咧 xD








--------------------------------------


现在已经是31/12的早上
过不到23个小时就是2011年的到来
希望
一切的一切


会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D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开心但这时来了【压力】


昨晚
很早很早地躺在床上准备入眠
因为就要去到新学校报到了
我的新学校
SMK PADANG BEHOR
可是不管怎样
无法睡就是无法睡
不懂是什么原因
结果2点多这样才睡了 =3=
Zzzzz
早上7点醒咯
就去冲凉吖刷牙吖换校服啊霹雳啪啦后
绑上马尾拿了书包
带着期待+开心的心情去我的新学校
到了到了
好开心
就看到我班华人

----------------skip-----------------

老师就带我们进班上
是清洁的咯 =]
老师就分之前他们的成绩单
他们的成绩都很好
那时候的我好压力好压力
告诉自己一定要拼了要拼了
过后回到家
看到一样东西
我伤心了几个小时
那时候有更加对自己说了
要读好点
考好点
PMR至少要超过4科A
就是这样
好压力好压力
所以我也告诉自己


‎2011年的我   是不会谈恋爱的_____♥.     除非特咧 xD








--------------------------------------


现在已经是31/12的早上
过不到23个小时就是2011年的到来
希望
一切的一切


会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D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