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moody~ first post of 2011 (LOL==)


唉:-(
我的鼻子
一直红红红红红红到现在 :'(
我越来越丑料 T^T
↑第一天去学校的照片↑


一段时间没有UPDATE部落格了
最近的我...
可以吧?
不可以吧?
><

偶尔在学校会小小心情不好
因为很闷
没办法
读书读书还是读书=3=


心情不好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我在学校心情不好时
我有在心里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心情不好
我答不出><
可能就是少了你吧
panda huii ♥♥
想起我们在syed hassan一起下课~
一起聊天的时候
唉:-(
害我现在写眼泪要掉了
要掉了啦 T^T


星期二周会时我看到你来padang behor
好高兴啊~
可惜你又说7/2才知道有没有转
我真的希望你来这里
你没有在我身边陪我
我心里总觉得怪怪的 ><


班上的人ok啦
只是马来人不认识到完=v=
他们很拼 o.o
kisiao的@@


看到他们那么拼
所以我的压力
越来越大
大大大
唉:-(



----------------------------------------

我记得我之前才刚说过
‎2011年的我   是不会谈恋爱的_____♥.     除非特咧 xD
那个“特咧”
很想现在拥有
我不想赶快谈恋爱
我只想赶快找到属于我的男人
我..
找到了吗?


我..
找到了吗?

我..
找到了吗?

唉:-(
心情不好啊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anuary 9, 2011

moody~ first post of 2011 (LOL==)


唉:-(
我的鼻子
一直红红红红红红到现在 :'(
我越来越丑料 T^T
↑第一天去学校的照片↑


一段时间没有UPDATE部落格了
最近的我...
可以吧?
不可以吧?
><

偶尔在学校会小小心情不好
因为很闷
没办法
读书读书还是读书=3=


心情不好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我在学校心情不好时
我有在心里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心情不好
我答不出><
可能就是少了你吧
panda huii ♥♥
想起我们在syed hassan一起下课~
一起聊天的时候
唉:-(
害我现在写眼泪要掉了
要掉了啦 T^T


星期二周会时我看到你来padang behor
好高兴啊~
可惜你又说7/2才知道有没有转
我真的希望你来这里
你没有在我身边陪我
我心里总觉得怪怪的 ><


班上的人ok啦
只是马来人不认识到完=v=
他们很拼 o.o
kisiao的@@


看到他们那么拼
所以我的压力
越来越大
大大大
唉:-(



----------------------------------------

我记得我之前才刚说过
‎2011年的我   是不会谈恋爱的_____♥.     除非特咧 xD
那个“特咧”
很想现在拥有
我不想赶快谈恋爱
我只想赶快找到属于我的男人
我..
找到了吗?


我..
找到了吗?

我..
找到了吗?

唉:-(
心情不好啊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