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爱`


其实是什么
可能我已经懂了
可是当你觉得懂了`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其实那个时候才真的懂了

当一触碰到它
有时心就会碎了
当你对一个人有感觉
就时常会找他信息
好好地培养感情
希望在信息可以从朋友变成永久的情侣
可是其实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的
不是喜欢就能在一起的

嘻嘻..
可是~
这已经是过去的事
这几天没留恋以前的事了


不管我现在单身或是谈恋爱了
总之


我觉得现在的我
很幸福!! ;DD
muackxxx <3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爱`


其实是什么
可能我已经懂了
可是当你觉得懂了`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其实那个时候才真的懂了

当一触碰到它
有时心就会碎了
当你对一个人有感觉
就时常会找他信息
好好地培养感情
希望在信息可以从朋友变成永久的情侣
可是其实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的
不是喜欢就能在一起的

嘻嘻..
可是~
这已经是过去的事
这几天没留恋以前的事了


不管我现在单身或是谈恋爱了
总之


我觉得现在的我
很幸福!! ;DD
muackxxx <3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