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moody + 世界末日?;P

最近的我怎么了?


呵呵
怎么了? :(


我不是应该很享受很开心的吗?



昨天早上
我折着东西的那一刻
突然想到以前的事情



眼泪就自动流了起来
很突然的 :(


其实我不应该在去想过去的事
过去的事本来就不应该留恋
可是我发现自己做不到



知道这样受伤的是自己
可是还是会想
人生就是这样
偏偏要找一个事情来烦才要甘愿

何必呢佳宜?


小姐
今年PMR了知道麼?
学业比任何事情重要知道麼?
友情很重要知道麼?
不要让亲人失望知道麼?
该醒了
你真的该醒了
怎么还是一样呢?
行动呢?




我要回去以前的我
不然我真的很失败



------------------------------------------------------

唉...
最近的新闻真的很吓人
一听到那四个字
"世界末日"
自己都很怕
从那一刻也发现自己是多麼的怕死 ><
我还要过我的SWEET 18
我长大后还想做工
我还想拿薪水
想去环游世界
跟家人旅游
跟朋友出去玩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没有做
大家爱爱地球好吗? :(






The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March 13, 2011

moody + 世界末日?;P

最近的我怎么了?


呵呵
怎么了? :(


我不是应该很享受很开心的吗?



昨天早上
我折着东西的那一刻
突然想到以前的事情



眼泪就自动流了起来
很突然的 :(


其实我不应该在去想过去的事
过去的事本来就不应该留恋
可是我发现自己做不到



知道这样受伤的是自己
可是还是会想
人生就是这样
偏偏要找一个事情来烦才要甘愿

何必呢佳宜?


小姐
今年PMR了知道麼?
学业比任何事情重要知道麼?
友情很重要知道麼?
不要让亲人失望知道麼?
该醒了
你真的该醒了
怎么还是一样呢?
行动呢?




我要回去以前的我
不然我真的很失败



------------------------------------------------------

唉...
最近的新闻真的很吓人
一听到那四个字
"世界末日"
自己都很怕
从那一刻也发现自己是多麼的怕死 ><
我还要过我的SWEET 18
我长大后还想做工
我还想拿薪水
想去环游世界
跟家人旅游
跟朋友出去玩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没有做
大家爱爱地球好吗? :(






The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