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15052011 (: ♥

huhuhu
终于考完试了 ^^
话说
我的学校最早考完的 [暗爽暗爽 :B]
嗨呀
每次都是这样的啦
考完了就担心自己的成绩会差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w=)
希望
能进步啦
阿弥陀佛T^T

---------------------------------------------------------------------------

与你在一起
很快的已经一个月了(:
还是希望时间希能过得更快
赶快长大一起实现我们之间的[承诺]
就像你说的
虽然我们没有吵过架
不过一些伤心的事还是会发生的
没关系
就当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克服它们是我们要负起的责任
一起加油吧:D

无论如何
你现在在泰国
不能跟你信息
我依然想着你
赶快回到了信息我啦喂>3<
IMissYou INeedYou IWantYou
ILoveYou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May 15, 2011

15052011 (: ♥

huhuhu
终于考完试了 ^^
话说
我的学校最早考完的 [暗爽暗爽 :B]
嗨呀
每次都是这样的啦
考完了就担心自己的成绩会差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w=)
希望
能进步啦
阿弥陀佛T^T

---------------------------------------------------------------------------

与你在一起
很快的已经一个月了(:
还是希望时间希能过得更快
赶快长大一起实现我们之间的[承诺]
就像你说的
虽然我们没有吵过架
不过一些伤心的事还是会发生的
没关系
就当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克服它们是我们要负起的责任
一起加油吧:D

无论如何
你现在在泰国
不能跟你信息
我依然想着你
赶快回到了信息我啦喂>3<
IMissYou INeedYou IWantYou
ILoveYou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