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22/05/2011(:


考试~很讨厌
害我迟睡也早起
还记得上次5点醒来读sejarah
读一下睡一下[不用读更好吼=.=]
其实不能怪啦~因为在床上读 xDDD
哈哈
这个假期要补充睡眠
让黑眼圈消失!!!><
虽然我是panda
可是不想要有熊猫眼叻><"""

让我觉得值得去珍惜真心对我的人...我不会说第二句话~我会马上跟他们聊天(:
甚至每天会关注他们^^

如果我没有回复你的话~代表你已经进入我的black list了鲁 ><
[今天起蛤~之前不算=P原谅原谅]
只在面子书(:




The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May 22, 2011

22/05/2011(:


考试~很讨厌
害我迟睡也早起
还记得上次5点醒来读sejarah
读一下睡一下[不用读更好吼=.=]
其实不能怪啦~因为在床上读 xDDD
哈哈
这个假期要补充睡眠
让黑眼圈消失!!!><
虽然我是panda
可是不想要有熊猫眼叻><"""

让我觉得值得去珍惜真心对我的人...我不会说第二句话~我会马上跟他们聊天(:
甚至每天会关注他们^^

如果我没有回复你的话~代表你已经进入我的black list了鲁 ><
[今天起蛤~之前不算=P原谅原谅]
只在面子书(:




The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