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4/4❤


今天很闷~
是真的....
今天早上醒来后~
没事做又看戏...
之后做学校功课~
下午~
妈咪带我们去Dewan 2020...
看那些卖电脑之类的东西~
看完后就去吃Ah Beng 叻沙...
为了要上网~
妈咪叫我要先付出代价...
那就是做参考书~ = =
我就是做完了现在才能在这里写blog的...

----------------------------------------------------------
星期五时~
成绩已经公布了...
没想到这次还有分班级和全级叻~
我觉得我考的已经可以了啦...
一直转学~
等下国中又独中, 独中又国中的...
所以还满意咯~
班级呢...
班上30个人我得第6名~
全级呢...
全Form2有大约140+个人我得第19名~
OK 啦~! XD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April 4, 2010

4/4❤


今天很闷~
是真的....
今天早上醒来后~
没事做又看戏...
之后做学校功课~
下午~
妈咪带我们去Dewan 2020...
看那些卖电脑之类的东西~
看完后就去吃Ah Beng 叻沙...
为了要上网~
妈咪叫我要先付出代价...
那就是做参考书~ = =
我就是做完了现在才能在这里写blog的...

----------------------------------------------------------
星期五时~
成绩已经公布了...
没想到这次还有分班级和全级叻~
我觉得我考的已经可以了啦...
一直转学~
等下国中又独中, 独中又国中的...
所以还满意咯~
班级呢...
班上30个人我得第6名~
全级呢...
全Form2有大约140+个人我得第19名~
OK 啦~! XD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