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1/4❤

一年一度的4/1又来咯~
今天就是今天~
愚人节快乐....
今天每个人都是愚人哦~
咔咔...
不过今天的愚人节我并不快乐...
因为今天又被骗了~
超伤心的好不好..
最近身体也不是很好~
头痛了3天了...
其实自己蛮担心的~
深怕自己的头里会不会生出不该生的东西...
一切靠命运啦~
现在头正好也在痛..
超怕的啦!
我最近还是减少开电脑好了...
现在要睡觉了哦~
我写到这里~
拜拜 ~
愚人节快乐哦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pril 1, 2010

1/4❤

一年一度的4/1又来咯~
今天就是今天~
愚人节快乐....
今天每个人都是愚人哦~
咔咔...
不过今天的愚人节我并不快乐...
因为今天又被骗了~
超伤心的好不好..
最近身体也不是很好~
头痛了3天了...
其实自己蛮担心的~
深怕自己的头里会不会生出不该生的东西...
一切靠命运啦~
现在头正好也在痛..
超怕的啦!
我最近还是减少开电脑好了...
现在要睡觉了哦~
我写到这里~
拜拜 ~
愚人节快乐哦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