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中吓到jorrr~ @@

今天没做什么~
只好在家玩电脑而已咯....
玩到一半~
哇老...
Gan Lay Li(颜老师)来我的店= =
我看到她~
中吓一下 @@
就故意别睬她~
哪里知道我在玩电脑时
她往我的后面捏我一下 = =
又被吓 T.T
她说“这就是装作不知道的后果”
我就说“算lor”
惊吓指数 ※※※※
其实她是要来做辩论比赛的布条啦 XD
她要进yahoo messagers
我就看着她咯
她要taip密码时
以为我要看她的密码wor = =
过一阵子酱才会~
哇~
感觉轻松好多了...~
哈哈~开玩笑啦
老师~
如果看到我酱写~
不要生气呐..
怕你酸我 T.T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March 27, 2010

中吓到jorrr~ @@

今天没做什么~
只好在家玩电脑而已咯....
玩到一半~
哇老...
Gan Lay Li(颜老师)来我的店= =
我看到她~
中吓一下 @@
就故意别睬她~
哪里知道我在玩电脑时
她往我的后面捏我一下 = =
又被吓 T.T
她说“这就是装作不知道的后果”
我就说“算lor”
惊吓指数 ※※※※
其实她是要来做辩论比赛的布条啦 XD
她要进yahoo messagers
我就看着她咯
她要taip密码时
以为我要看她的密码wor = =
过一阵子酱才会~
哇~
感觉轻松好多了...~
哈哈~开玩笑啦
老师~
如果看到我酱写~
不要生气呐..
怕你酸我 T.T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