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一个人 ...

一个人...
班上一个人...
下课一个人...
吃饭一个人...
回家一个人...
爱情一个人...
但...
唯有朋友和家人让我不再一个人~
我的家人、朋友们...爱你们哦
O(∩_∩)O哈哈~
把佳宜当成是朋友的话就是我的朋友哦~
但...
把我当成敌人的就免了 xp
我不稀罕!!!

---------------------------------------------------------------

玻中是我现在的目标吗?
或许是...或许不是...
我想转是因为这里太缺些华人了~
如果要问功课也难~因为马来文好差~
老师问东我答西 = =
我又不想转是因为...
"转学" 现在对我来说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恐惧感~
转到怕了~
难道转来转去都是一样的吗?
我还不了解~
是谁...是谁...
夺走了我的微笑和白痴动作~
到底是谁....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March 6, 2010

一个人 ...

一个人...
班上一个人...
下课一个人...
吃饭一个人...
回家一个人...
爱情一个人...
但...
唯有朋友和家人让我不再一个人~
我的家人、朋友们...爱你们哦
O(∩_∩)O哈哈~
把佳宜当成是朋友的话就是我的朋友哦~
但...
把我当成敌人的就免了 xp
我不稀罕!!!

---------------------------------------------------------------

玻中是我现在的目标吗?
或许是...或许不是...
我想转是因为这里太缺些华人了~
如果要问功课也难~因为马来文好差~
老师问东我答西 = =
我又不想转是因为...
"转学" 现在对我来说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恐惧感~
转到怕了~
难道转来转去都是一样的吗?
我还不了解~
是谁...是谁...
夺走了我的微笑和白痴动作~
到底是谁....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