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啦啦啦..XD ~

终于考完试咯~
可以有无限的时间让我玩电脑咯^^...
不过这次考完试我没像以前酱开心的~
不懂为什么...
假期正想着邀谁出去下~
本来要去丽璇家给她个惊喜滴...

--------------------------------------------------------------------------

可惜老天爷不帮我 T.T...
我问总舍监了~
他说丽璇去台湾啦~
不能去她家jor~
星期日要去群益了咯~(我的母校)^^...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March 12, 2010

啦啦啦..XD ~

终于考完试咯~
可以有无限的时间让我玩电脑咯^^...
不过这次考完试我没像以前酱开心的~
不懂为什么...
假期正想着邀谁出去下~
本来要去丽璇家给她个惊喜滴...

--------------------------------------------------------------------------

可惜老天爷不帮我 T.T...
我问总舍监了~
他说丽璇去台湾啦~
不能去她家jor~
星期日要去群益了咯~(我的母校)^^...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