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UNTITLED...D:


最近我这里真的蛮热的~
不爱绑头发的我..
也因此绑了起来 = =




我身上穿的链是婆婆卖给我的哦 ^^....

-----------------------SKIP--------------------------

打开了冷气机~
又发觉太冷了...
所以又没绑了 = =



急速大变 “头发”
我不是随便编个故事或是瞎掰啦~
是地球暖化啦~
很热叻...
以上是我的真实故事 
欧麦咖~

-----------------------SKIP--------------------------

最近在学校不懂为什么一直想哭叻
可能又是因为班上只有我是华人吧 = =
好像转学~
不过转到怕了
哈哈~
所以暂时不转啦~
哈哈...
乖叻 O(∩_∩)O哈哈~
【不要脸的 "xiao"女人】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UNTITLED...D:


最近我这里真的蛮热的~
不爱绑头发的我..
也因此绑了起来 = =




我身上穿的链是婆婆卖给我的哦 ^^....

-----------------------SKIP--------------------------

打开了冷气机~
又发觉太冷了...
所以又没绑了 = =



急速大变 “头发”
我不是随便编个故事或是瞎掰啦~
是地球暖化啦~
很热叻...
以上是我的真实故事 
欧麦咖~

-----------------------SKIP--------------------------

最近在学校不懂为什么一直想哭叻
可能又是因为班上只有我是华人吧 = =
好像转学~
不过转到怕了
哈哈~
所以暂时不转啦~
哈哈...
乖叻 O(∩_∩)O哈哈~
【不要脸的 "xiao"女人】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