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Syed Hassan 跳楼事件






早上起床穿好校服~
还拍了几张自拍照...
原本想高高兴兴地过完这一天...
没想到学校会发生这种事~
今天的我感觉好“幸运”哦...
先从这里说起吧~
第一节到下课就如往日一样平常的过去了...
下课过后...
就是道德节...
今天的道德节有两节~
都在新的办公室上课(有冷气的XD )
上到快放学时...
事情发生了~
全部对面block的人突然都往我们这里的block看...
好像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和办公室的老师就赶快出去看看~
出去不久~
根本1分钟都不到...
老师就叫我们快点回家~(但是放学时间还没到)
好奇怪哦~
我开始以为是火灾...
就听从老师的指示快进办公室那好我的书包就下去了...
下楼后~
哇~!好多人往4楼也是最高楼看~
看到永杰看...
就问他发生什么事~
他说有人要跳楼!!
然后问永杰在哪里~
他说在四楼那里...
我就赶快看~
Oh My God~
我第一次看见有人在4楼站得那么靠近地下..
我可没骗哦~
如果他再走一步的话...
人就直接掉了...
心好怕~
怕真的会发生什么事...
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那么害怕~
本来我还想看...
但老师赶我们走~
要看也不行了...
在校园里面来了2辆BOMBA车、2辆POLIS车、1辆AMBULANS...
超级紧急状态!!
本来今天想走路回家的~
但情绪很不稳定...
因为看到的东西是真的~
万一死了怎么办...
过后就叫form6的姐姐载我回家~
回到家...
我简直是疯了~
毫无控制地就在家喊哭了起来...
一直想起那个画面~
好恐怖....
听说他真的跳了~
不过是生是死...
现在我还不知道~
只好默默的祈祷他没事.....
他真的很想不开!!!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April 23, 2010

Syed Hassan 跳楼事件






早上起床穿好校服~
还拍了几张自拍照...
原本想高高兴兴地过完这一天...
没想到学校会发生这种事~
今天的我感觉好“幸运”哦...
先从这里说起吧~
第一节到下课就如往日一样平常的过去了...
下课过后...
就是道德节...
今天的道德节有两节~
都在新的办公室上课(有冷气的XD )
上到快放学时...
事情发生了~
全部对面block的人突然都往我们这里的block看...
好像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和办公室的老师就赶快出去看看~
出去不久~
根本1分钟都不到...
老师就叫我们快点回家~(但是放学时间还没到)
好奇怪哦~
我开始以为是火灾...
就听从老师的指示快进办公室那好我的书包就下去了...
下楼后~
哇~!好多人往4楼也是最高楼看~
看到永杰看...
就问他发生什么事~
他说有人要跳楼!!
然后问永杰在哪里~
他说在四楼那里...
我就赶快看~
Oh My God~
我第一次看见有人在4楼站得那么靠近地下..
我可没骗哦~
如果他再走一步的话...
人就直接掉了...
心好怕~
怕真的会发生什么事...
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那么害怕~
本来我还想看...
但老师赶我们走~
要看也不行了...
在校园里面来了2辆BOMBA车、2辆POLIS车、1辆AMBULANS...
超级紧急状态!!
本来今天想走路回家的~
但情绪很不稳定...
因为看到的东西是真的~
万一死了怎么办...
过后就叫form6的姐姐载我回家~
回到家...
我简直是疯了~
毫无控制地就在家喊哭了起来...
一直想起那个画面~
好恐怖....
听说他真的跳了~
不过是生是死...
现在我还不知道~
只好默默的祈祷他没事.....
他真的很想不开!!!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