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17/07❤




你永远不知道我想怎样,
    永远不会了解我要什么,
    我也不强求你给我什么,
    但为什么你说到的事却
    永远做不到呢?


    我知道你心里没有我,
    但为什么你每次都
    说一些话让我觉得
    你对我有感觉,害我
    存有这些不该有的
    欲望呢?

   
    自从,你伤我那一次后,
    我已经决定不再喜欢你,
    我会收拾我的心情,
    努力站起来,为自己而战,
    然后容光焕发的站在你
    面前,让你知道,抛弃我
   是我的动力但却是你的
   损失。。。。。。


   失去你,是我的动力
   抛弃我,是你的损失
   谢谢你当天的遗弃,
   才能换来我今天的成功!


   女生从不需要靠男生,
   我们从不会像男生低头,
   世界是平等的,男生做到
   的事情,我们女生也能做,
   求女生的男生,他根本不配当
   女生,因为她丢尽了女生的脸,也伤了
   女生的尊严。


   不同的环境,
   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地方,
   却把两个相同的人安排在一起。
  

   你时常无辜哈哈大笑,
   我常骂你有问题~乱笑,
   我知道你是要我开心,
   如今你已不再对我哈哈大笑了,
   但我却已经习惯了你的白痴动作,
   你现在要我怎样从没你笑的日子活过来?

在syed hassan拾到的字条~
虽然不是我写的~
不过跟我很类似...

-------------------skip--------------------

妈咪生日快乐呀~~
心柔祝你明天生日快乐哦~
爱妈咪~
爱阿Wong~
MUACKZZZ❤❤...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July 17, 2010

17/07❤




你永远不知道我想怎样,
    永远不会了解我要什么,
    我也不强求你给我什么,
    但为什么你说到的事却
    永远做不到呢?


    我知道你心里没有我,
    但为什么你每次都
    说一些话让我觉得
    你对我有感觉,害我
    存有这些不该有的
    欲望呢?

   
    自从,你伤我那一次后,
    我已经决定不再喜欢你,
    我会收拾我的心情,
    努力站起来,为自己而战,
    然后容光焕发的站在你
    面前,让你知道,抛弃我
   是我的动力但却是你的
   损失。。。。。。


   失去你,是我的动力
   抛弃我,是你的损失
   谢谢你当天的遗弃,
   才能换来我今天的成功!


   女生从不需要靠男生,
   我们从不会像男生低头,
   世界是平等的,男生做到
   的事情,我们女生也能做,
   求女生的男生,他根本不配当
   女生,因为她丢尽了女生的脸,也伤了
   女生的尊严。


   不同的环境,
   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地方,
   却把两个相同的人安排在一起。
  

   你时常无辜哈哈大笑,
   我常骂你有问题~乱笑,
   我知道你是要我开心,
   如今你已不再对我哈哈大笑了,
   但我却已经习惯了你的白痴动作,
   你现在要我怎样从没你笑的日子活过来?

在syed hassan拾到的字条~
虽然不是我写的~
不过跟我很类似...

-------------------skip--------------------

妈咪生日快乐呀~~
心柔祝你明天生日快乐哦~
爱妈咪~
爱阿Wong~
MUACKZZZ❤❤...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