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气~!!!!

7月真的是一年中最倒霉的一个月....
去年的7月是因为转到吉华独中~
今年又是遇到吉华独中的人!!
我忍了好多天...
回家的途中~
一直回想起以前的画面...
吉华独中的一切我又想起了~
眼泪忍着不要流...
跟自己说你绝对不能哭!!
哭了就是俗辣!!
心情超不好~
不想再像以前一样...
每天躲在宿舍哭~

我忍!!!

TO: 几位跟我传短信息的朋友~我今天心情不好~不想按电话~别找我传短信~对不起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uly 11, 2010

气~!!!!

7月真的是一年中最倒霉的一个月....
去年的7月是因为转到吉华独中~
今年又是遇到吉华独中的人!!
我忍了好多天...
回家的途中~
一直回想起以前的画面...
吉华独中的一切我又想起了~
眼泪忍着不要流...
跟自己说你绝对不能哭!!
哭了就是俗辣!!
心情超不好~
不想再像以前一样...
每天躲在宿舍哭~

我忍!!!

TO: 几位跟我传短信息的朋友~我今天心情不好~不想按电话~别找我传短信~对不起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