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HaPpY bIrThDaY 2 m3 .....

祝藕生日快乐~
blek blek blek XD
谢谢大家都对我说
“hapi b'day生日快乐”
你们的祝福我都深深感受到
好感动。。。
谢谢你们哦
爱你们
麽麽 =3=
-------------------------------------------
惨了。。
过不到半个小时~
我就快要老一岁了。。。
谁能救我!!
呜呜呜~~~

照片明天放~
咔咔咔。。。


The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uly 27, 2010

HaPpY bIrThDaY 2 m3 .....

祝藕生日快乐~
blek blek blek XD
谢谢大家都对我说
“hapi b'day生日快乐”
你们的祝福我都深深感受到
好感动。。。
谢谢你们哦
爱你们
麽麽 =3=
-------------------------------------------
惨了。。
过不到半个小时~
我就快要老一岁了。。。
谁能救我!!
呜呜呜~~~

照片明天放~
咔咔咔。。。


The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