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



曾经我就是这样。。
会眺望蔚蓝的天空~
会在路旁看着正在行走的车辆....
因为会感觉很舒服。。
就算人多的时候
也会觉得你是一个人的~
在学校也是。。。
在华人亭对着对面的车辆
看看看。。
好舒服~
就算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也会在那个时候也忘掉。。。

但是每当我回到家后。。
自己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刚刚所忘掉的心事每次回到家后又想起来了...
辛苦咧~
家里有没有知心朋友
家人又工作。。。
几乎在家里哭谁也不知道
(不过这已经是很久の事jor。。。)
-----------------------------------------------------------------



我记得我以前很爱很爱笑的。。。
很多人还跟我说过不要笑到神经去~
可是自从我进入我的中学生涯...
很多你没遇到过の事情。。
亲情。。爱情。。友情。。。
会让你神经去的咯
很烦。。。
不知道怎样去处理
包挂现在。。。


The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August 13, 2010

❤❤❤



曾经我就是这样。。
会眺望蔚蓝的天空~
会在路旁看着正在行走的车辆....
因为会感觉很舒服。。
就算人多的时候
也会觉得你是一个人的~
在学校也是。。。
在华人亭对着对面的车辆
看看看。。
好舒服~
就算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也会在那个时候也忘掉。。。

但是每当我回到家后。。
自己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刚刚所忘掉的心事每次回到家后又想起来了...
辛苦咧~
家里有没有知心朋友
家人又工作。。。
几乎在家里哭谁也不知道
(不过这已经是很久の事jor。。。)
-----------------------------------------------------------------



我记得我以前很爱很爱笑的。。。
很多人还跟我说过不要笑到神经去~
可是自从我进入我的中学生涯...
很多你没遇到过の事情。。
亲情。。爱情。。友情。。。
会让你神经去的咯
很烦。。。
不知道怎样去处理
包挂现在。。。


The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