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国庆日~咳...==

打哈欠~
前天没睡到
完全没睡到
不能睡><
我也不懂
气到
好不容易昨天能睡到很久的
因为今天假期咯
可是要去koir
没办法 T.T
6点醒了
梳洗后
穿上cheongsam就去那边了
到了那边
老师还没来的时候
睡一下
那时候蛮暗的
没有人会看到 =)
过不久
老师来了咯
帮我化妆= =
这次化的很。。。
isss
眼影青色@@
又穿cheongsam
不是更像人妖咯 = =
上次在N.Sembilan眼影至少还是红褐色的
haizzz
-------------------------------------------------------------
到台上
要开始料
但是
天不作美
在这个时候下雨
= =
还好是没有什么淋到
不然
我会生气的 ><
过了有半小时这样呱
雨停了
才开始
blablabla
表演的蛮顺利的
也超开心能与SMK Putra の朋友们一起koir
一个月不见的我们又再见面了
哈哈
开心的说 =)
-------------------------------------------------------------

zhi sien ...zi en...meichi
藕真的好矮哦
矮冬瓜><

坐在藕隔壁的“V”~
眼影涂到好蓝哦= =
不见得今天的天空那么蓝的 T.T







青眼影啊~
人妖
哈哈 XD


爱睏哦我
怕黑眼圈的到来
不用怕
已经有了
啊!~
我不要啦
呜呜呜~~~~(>_<)~~~~
-------------------------------------------------------------
(~ o ~)~zZ
好高兴
我觉得我有进步了~
已经在sampat中
最近心情都很好
继续加油neh
以前の我
我快找到你了
(*^__^*) 嘻嘻……

The End❤
-----------------

2 comments: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国庆日~咳...==

打哈欠~
前天没睡到
完全没睡到
不能睡><
我也不懂
气到
好不容易昨天能睡到很久的
因为今天假期咯
可是要去koir
没办法 T.T
6点醒了
梳洗后
穿上cheongsam就去那边了
到了那边
老师还没来的时候
睡一下
那时候蛮暗的
没有人会看到 =)
过不久
老师来了咯
帮我化妆= =
这次化的很。。。
isss
眼影青色@@
又穿cheongsam
不是更像人妖咯 = =
上次在N.Sembilan眼影至少还是红褐色的
haizzz
-------------------------------------------------------------
到台上
要开始料
但是
天不作美
在这个时候下雨
= =
还好是没有什么淋到
不然
我会生气的 ><
过了有半小时这样呱
雨停了
才开始
blablabla
表演的蛮顺利的
也超开心能与SMK Putra の朋友们一起koir
一个月不见的我们又再见面了
哈哈
开心的说 =)
-------------------------------------------------------------

zhi sien ...zi en...meichi
藕真的好矮哦
矮冬瓜><

坐在藕隔壁的“V”~
眼影涂到好蓝哦= =
不见得今天的天空那么蓝的 T.T







青眼影啊~
人妖
哈哈 XD


爱睏哦我
怕黑眼圈的到来
不用怕
已经有了
啊!~
我不要啦
呜呜呜~~~~(>_<)~~~~
-------------------------------------------------------------
(~ o ~)~zZ
好高兴
我觉得我有进步了~
已经在sampat中
最近心情都很好
继续加油neh
以前の我
我快找到你了
(*^__^*) 嘻嘻……

The End❤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