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

现在...
我总觉得我的缺点越来越多了...
好伤心~
以前的我到哪里去了
我好想找回来
我不想再这么坏下去了
我人真的不好の
我现在
下定决心要改我所有的缺点
我要变好人~❤!
我说到做到!
还有我要乐观
天天笑
爱情の事我根本不想管
不要来找我~
T.I.R.E.D
我要读书的
懂不懂!
现在只想管我の学业 =D
从这一刻起
在学校
我要笑
开心の笑
不是强颜欢笑
是每一天我要心情好
想开心の事
发自内心の笑
这个就是以前の我 =)
以前の我
我一定很快就会找到你の
等我 =D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August 29, 2010

=)

现在...
我总觉得我的缺点越来越多了...
好伤心~
以前的我到哪里去了
我好想找回来
我不想再这么坏下去了
我人真的不好の
我现在
下定决心要改我所有的缺点
我要变好人~❤!
我说到做到!
还有我要乐观
天天笑
爱情の事我根本不想管
不要来找我~
T.I.R.E.D
我要读书的
懂不懂!
现在只想管我の学业 =D
从这一刻起
在学校
我要笑
开心の笑
不是强颜欢笑
是每一天我要心情好
想开心の事
发自内心の笑
这个就是以前の我 =)
以前の我
我一定很快就会找到你の
等我 =D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