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恐怖吧~
这就是标准的“S”形
可以拿来做广告了
呼呼~
刚才补习saw ah hock的时候
本来老师和朋友都在开玩笑
害我笑到半死
哪里懂老师一教到人的脊椎骨
老师就讲有脊椎问题的人啊什么什么的
老师做手术的人啊
80个人成功。。20个人就坐轮椅
过后朋友就在那边
yerr... yerr.... yerr....
有时还会笑
我根本就觉得不好笑
害我好伤心~
要补习的时候只好忍
也还好那时还有5分钟酱就要放学了
-----------------------------------------------------
可能我穿衣的时候你们看不出吧
还是我厉害掩饰 XD
回到家
我去房间找我的X光片
看了
haizzz
“kek sim”
为什么有这个问题的人是我呢?
因为别的病能治好
就是我这个问题治不了
所以
今天我一定要去吉打做“物理治疗”了
再没去的话
倒下来才知道。。。
写这个post的时候我好怕家人看到
怕他们担心。。

The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恐怖吧~
这就是标准的“S”形
可以拿来做广告了
呼呼~
刚才补习saw ah hock的时候
本来老师和朋友都在开玩笑
害我笑到半死
哪里懂老师一教到人的脊椎骨
老师就讲有脊椎问题的人啊什么什么的
老师做手术的人啊
80个人成功。。20个人就坐轮椅
过后朋友就在那边
yerr... yerr.... yerr....
有时还会笑
我根本就觉得不好笑
害我好伤心~
要补习的时候只好忍
也还好那时还有5分钟酱就要放学了
-----------------------------------------------------
可能我穿衣的时候你们看不出吧
还是我厉害掩饰 XD
回到家
我去房间找我的X光片
看了
haizzz
“kek sim”
为什么有这个问题的人是我呢?
因为别的病能治好
就是我这个问题治不了
所以
今天我一定要去吉打做“物理治疗”了
再没去的话
倒下来才知道。。。
写这个post的时候我好怕家人看到
怕他们担心。。

The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