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想念。。。




吉华独中的宿舍衣。。
好想吉华吉华吉华吉华吉华
の老师还有一些些朋友咯~
郑老师(干爸)。。曾老师(VIP)
丽璇

看看看~
我还收你的照片在我的电话咧。。







头发短死><



宿舍惜别会当天我还记得我做工委~
惜别会当天全部工委被邀上台唱歌
开心开心O(∩_∩)O哈哈~



烹饪比赛我也是做工委。。
很高兴~
老师们给我机会。。
我才来吉华半年就做了好多次的工委jor...
有些人来了
有些人来了几年老师都不给做
老师几个月前还说
如果我今年继续读的话
老师选我做卫生
不过还好
卫生很麻烦
懒惰打扫XP


肇肇。。熊熊。。。创毅 · ~~
--------------------------------------------------------------
我不懂为什么我以前那么喜欢edit照片の
现在想起来好好笑=]



短短的头发XP



前男友送我の棒棒糖
回家拿来跟我最❤の婆婆拍照(又edit)

想死你们啊!!
不开心的事就不要想了
嘻嘻。。。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August 15, 2010

想念。。。




吉华独中的宿舍衣。。
好想吉华吉华吉华吉华吉华
の老师还有一些些朋友咯~
郑老师(干爸)。。曾老师(VIP)
丽璇

看看看~
我还收你的照片在我的电话咧。。







头发短死><



宿舍惜别会当天我还记得我做工委~
惜别会当天全部工委被邀上台唱歌
开心开心O(∩_∩)O哈哈~



烹饪比赛我也是做工委。。
很高兴~
老师们给我机会。。
我才来吉华半年就做了好多次的工委jor...
有些人来了
有些人来了几年老师都不给做
老师几个月前还说
如果我今年继续读的话
老师选我做卫生
不过还好
卫生很麻烦
懒惰打扫XP


肇肇。。熊熊。。。创毅 · ~~
--------------------------------------------------------------
我不懂为什么我以前那么喜欢edit照片の
现在想起来好好笑=]



短短的头发XP



前男友送我の棒棒糖
回家拿来跟我最❤の婆婆拍照(又edit)

想死你们啊!!
不开心的事就不要想了
嘻嘻。。。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