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UNTITLED...=D

又假期了~
突然喜欢去学校pulak
可是
是去玩 = =
小姐~
明年pmr了鲁
感觉这次的假期会让我很闷
因为之前的假期就是这样
sienzzz到。。。
不懂alor setar去的成boh~
希望咯
haizz
还小
boh lesen XD
 希望跟菱倩她们去的成咯
美齐姐
呼呼
又要跟你出去了咯
还记得上次约你出去还是我读在吉华的时候
几久下= =
转眼间
一年多了
好快啊

bowling......i-box......吃吃.....sembang......
哈哈
星期一
期待期待
我一定也会教你自拍的(不是教坏姐呱><)
不然你的fb一直放蘑菇的照片= =
嘻嘻嘻

-------------------------------------------------------------------------------------

这几天真的蛮开心的
跟之前开心了很多
变得很sampat
可是有时候会问自己是不是故意装sampat的
怕朋友们又以为我心情不好了
可是想想
我不是故意
我是真的开心的
嘻嘻
笑到看到牙齿 =D


-------------------------------------------------------------------------------------

ishhh
今天那个koala bear一直惹我生气
放学坐欣颖姐姐的车
阻塞到
他就一直来车这边
一个字
烦!
不是跟你说过了吗
那三个字
不可能
你自己也说你不会再这样了
不到一天
你又再来
没有空关你了
还以为你真的不会再zhui我
我知道有些人的话不能信的
我偏偏信你= =
这次不信了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UNTITLED...=D

又假期了~
突然喜欢去学校pulak
可是
是去玩 = =
小姐~
明年pmr了鲁
感觉这次的假期会让我很闷
因为之前的假期就是这样
sienzzz到。。。
不懂alor setar去的成boh~
希望咯
haizz
还小
boh lesen XD
 希望跟菱倩她们去的成咯
美齐姐
呼呼
又要跟你出去了咯
还记得上次约你出去还是我读在吉华的时候
几久下= =
转眼间
一年多了
好快啊

bowling......i-box......吃吃.....sembang......
哈哈
星期一
期待期待
我一定也会教你自拍的(不是教坏姐呱><)
不然你的fb一直放蘑菇的照片= =
嘻嘻嘻

-------------------------------------------------------------------------------------

这几天真的蛮开心的
跟之前开心了很多
变得很sampat
可是有时候会问自己是不是故意装sampat的
怕朋友们又以为我心情不好了
可是想想
我不是故意
我是真的开心的
嘻嘻
笑到看到牙齿 =D


-------------------------------------------------------------------------------------

ishhh
今天那个koala bear一直惹我生气
放学坐欣颖姐姐的车
阻塞到
他就一直来车这边
一个字
烦!
不是跟你说过了吗
那三个字
不可能
你自己也说你不会再这样了
不到一天
你又再来
没有空关你了
还以为你真的不会再zhui我
我知道有些人的话不能信的
我偏偏信你= =
这次不信了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