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堂姐~我会想你の =)

2010年9月15日
----------------------
亲戚办了囍事
在 Hotel Sentosa , Alor Setar
原本我认为堂姐一定不会出席...
我也把那个希望让它绝望~
可是在往那里的途中
堂姐突然传了一封信息给我
“妹 今晚有去喝喜酒吗?有的话可以坐跟我吗? 我的面子书很少开了 能的话发信息给我 我的电话之前坏”
当时我当然回她
“姐 当然好啊 =)”
这时の我又把那个绝望转成了希望 =D
那时离那里还有半小时多的时间
我在车上竟然想着堂姐直到抵达那儿还在想着她
因为我真的很想见她
我也知道当天可能是我们见面最后的一天 
我想一定要珍惜这一天
很好~我做到了
我非常珍惜那一天
堂姐...
你喂我吃鱼
你喂我吃荔枝
当然我也喂你
每样菜你都会夹给我
当然我也夹给你
虽然我夹给你并不是每一道菜~
我们也一起干杯喝一杯酒
虽然只是喝一杯
可是我不会忘
我们还喝交杯水
一起拍很多很多照照
连那里的厕所我们也不放过
这是为什么我们会这样
是因为我们彼此都舍不得
怕这美好的时光那么快的过
直到现在
我还是想你的
堂姐堂姐堂姐堂姐堂姐堂姐堂姐堂姐堂姐
我要跟你见面
跟你见面
聊天聊天聊天
就像昨天
我还想为你夹菜
喂你吃东西
一起喝半杯酒
一起喝交杯水
一起拍照
一起聊天
不过“想”要的事
可能要等我们长大过后了
我要赶快长大吖~
miz ew T3T
-------------------------------------------------------------------













↑我最喜欢这张...因为堂姐的眼神 T^T↑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堂姐~我会想你の =)

2010年9月15日
----------------------
亲戚办了囍事
在 Hotel Sentosa , Alor Setar
原本我认为堂姐一定不会出席...
我也把那个希望让它绝望~
可是在往那里的途中
堂姐突然传了一封信息给我
“妹 今晚有去喝喜酒吗?有的话可以坐跟我吗? 我的面子书很少开了 能的话发信息给我 我的电话之前坏”
当时我当然回她
“姐 当然好啊 =)”
这时の我又把那个绝望转成了希望 =D
那时离那里还有半小时多的时间
我在车上竟然想着堂姐直到抵达那儿还在想着她
因为我真的很想见她
我也知道当天可能是我们见面最后的一天 
我想一定要珍惜这一天
很好~我做到了
我非常珍惜那一天
堂姐...
你喂我吃鱼
你喂我吃荔枝
当然我也喂你
每样菜你都会夹给我
当然我也夹给你
虽然我夹给你并不是每一道菜~
我们也一起干杯喝一杯酒
虽然只是喝一杯
可是我不会忘
我们还喝交杯水
一起拍很多很多照照
连那里的厕所我们也不放过
这是为什么我们会这样
是因为我们彼此都舍不得
怕这美好的时光那么快的过
直到现在
我还是想你的
堂姐堂姐堂姐堂姐堂姐堂姐堂姐堂姐堂姐
我要跟你见面
跟你见面
聊天聊天聊天
就像昨天
我还想为你夹菜
喂你吃东西
一起喝半杯酒
一起喝交杯水
一起拍照
一起聊天
不过“想”要的事
可能要等我们长大过后了
我要赶快长大吖~
miz ew T3T
-------------------------------------------------------------------













↑我最喜欢这张...因为堂姐的眼神 T^T↑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