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UNTITLED :)

↑上次拍的↑
现在才放....= =
明天开学了~
我该要专心听课吗?
不要像之前一样
完全听不进><
我要
可是我怕我做不到咧 xD
PMR 明年要考了
现在也该读了
刚才早上听妈咪说
哥哥有理想
他说他现在一定要专心读书...
一定要考好成绩....
一定要到外国读书.....
一定要做老板....
一定要买很大很大的屋子....
一定要买很好的车.....
一定要让人家知道他有钱....(这点我不太赞同)
其实我也知道
这些他一定做得到的
看了他几年
知道他的样
他想要的事一定会做到最好
他会很努力
只是他不是我
他不能帮到我
我要靠我自己
我也很想像他这样
可是还是败给了{懒惰}
我想摆脱它
一切从明天开始
但还是怕
{讲到做不到}
放心
能做到怎样
我尽量去做
只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你行的
就好了 ;D
----------------------------------------------------------------------------

堂姐~
我还是每天想你哦 =D
这几天都会突然无端的打喷嚏 = =
但我又不是感冒~
也不是生病耶~
是不是你想我吖?
还是我想太多?
还是冷气开太大了? ><
总之
姐...miz ew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UNTITLED :)

↑上次拍的↑
现在才放....= =
明天开学了~
我该要专心听课吗?
不要像之前一样
完全听不进><
我要
可是我怕我做不到咧 xD
PMR 明年要考了
现在也该读了
刚才早上听妈咪说
哥哥有理想
他说他现在一定要专心读书...
一定要考好成绩....
一定要到外国读书.....
一定要做老板....
一定要买很大很大的屋子....
一定要买很好的车.....
一定要让人家知道他有钱....(这点我不太赞同)
其实我也知道
这些他一定做得到的
看了他几年
知道他的样
他想要的事一定会做到最好
他会很努力
只是他不是我
他不能帮到我
我要靠我自己
我也很想像他这样
可是还是败给了{懒惰}
我想摆脱它
一切从明天开始
但还是怕
{讲到做不到}
放心
能做到怎样
我尽量去做
只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你行的
就好了 ;D
----------------------------------------------------------------------------

堂姐~
我还是每天想你哦 =D
这几天都会突然无端的打喷嚏 = =
但我又不是感冒~
也不是生病耶~
是不是你想我吖?
还是我想太多?
还是冷气开太大了? ><
总之
姐...miz ew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