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哒啷❤❤












虽然找不到【赤鬼流】~
可能没卖呱 = =
可是找到蔡康永の 【说话之道】
我就买了
所以回到家狂拿照相机自拍
开心 ···· 三八 ···· の说 XD
(*^__^*) 嘻嘻……
虽然蔡康永の【说话之道】
5月就开始卖了
现在9月才买
可是也不错哦~
趁假期还没结束
读这个
我觉得挺好的
我最适合看这种书 =D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哒啷❤❤












虽然找不到【赤鬼流】~
可能没卖呱 = =
可是找到蔡康永の 【说话之道】
我就买了
所以回到家狂拿照相机自拍
开心 ···· 三八 ···· の说 XD
(*^__^*) 嘻嘻……
虽然蔡康永の【说话之道】
5月就开始卖了
现在9月才买
可是也不错哦~
趁假期还没结束
读这个
我觉得挺好的
我最适合看这种书 =D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