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24/9❤




脸又圆啦~
头发又酱短啦~
boh bian 料啦
O(∩_∩)O哈哈哈~
最近都很开心哦
有很专心听课哟
老师教的我都会咧
骄傲の说 xD
开心是开心
可是就是头痛害了我有点开心不起来
因为星期一起就开始start痛了
直到现在我打字の时候头也是正在痛の
没办法
谁叫我那么多天没update我のblog了
自作自受咯
因为我都把下午の时间拿去睡觉和sms xD
晚上の时间拿去补习和做功课
今天也是睡觉啦
不是爱睡
是头痛到睡去
有点类似晕倒 ><
2:00 到 6:30~
不懂自己怎样睡到那么久
而且还发恶梦 = =
醒来后
头是晕的咯
其实刚才学校放学就痛到现在了
是不是没吃panadol
因为星1到现在我只是靠睡觉
没吃药的咯
等下才吃啦
因为已经有几个人叫我去吃了 xD
-------------------------------------------------------

今天有新生到来咯
form4の
早上看到她来学校
是美+可爱的咯
欢迎她 =D
有机会我会想跟她交朋友的 =]

-------------------------------------------------------

3 AMANAH.....1 AZAM........4AMANAH.........
の华人呐
不要那么快转啦
我现在已经算很珍惜与你们见面的机会了
见到你们就聊天一下咯
因为快要没机会了嘛
hiak hiak hiak
太极の叙别会
照相机我一定会带来的
跟朋友拍很多很多照片
一起在学校玩到半夜12点
哈哈
12点是开玩笑的啦 = =
老师都不给那么迟の
lolz
我头现在很痛
就先写到这里
快快写完它了
bye bye ya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24/9❤




脸又圆啦~
头发又酱短啦~
boh bian 料啦
O(∩_∩)O哈哈哈~
最近都很开心哦
有很专心听课哟
老师教的我都会咧
骄傲の说 xD
开心是开心
可是就是头痛害了我有点开心不起来
因为星期一起就开始start痛了
直到现在我打字の时候头也是正在痛の
没办法
谁叫我那么多天没update我のblog了
自作自受咯
因为我都把下午の时间拿去睡觉和sms xD
晚上の时间拿去补习和做功课
今天也是睡觉啦
不是爱睡
是头痛到睡去
有点类似晕倒 ><
2:00 到 6:30~
不懂自己怎样睡到那么久
而且还发恶梦 = =
醒来后
头是晕的咯
其实刚才学校放学就痛到现在了
是不是没吃panadol
因为星1到现在我只是靠睡觉
没吃药的咯
等下才吃啦
因为已经有几个人叫我去吃了 xD
-------------------------------------------------------

今天有新生到来咯
form4の
早上看到她来学校
是美+可爱的咯
欢迎她 =D
有机会我会想跟她交朋友的 =]

-------------------------------------------------------

3 AMANAH.....1 AZAM........4AMANAH.........
の华人呐
不要那么快转啦
我现在已经算很珍惜与你们见面的机会了
见到你们就聊天一下咯
因为快要没机会了嘛
hiak hiak hiak
太极の叙别会
照相机我一定会带来的
跟朋友拍很多很多照片
一起在学校玩到半夜12点
哈哈
12点是开玩笑的啦 = =
老师都不给那么迟の
lolz
我头现在很痛
就先写到这里
快快写完它了
bye bye ya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