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08/10❤

昨天吖~
@#$%%#$@#@&@$*&%$
><
醒来
也这样生起病来
本来我也不懂我发烧的
哈哈 xD
只是觉得头和喉咙热热の ><
刚才早上在学校嘛叫马来朋友帮我摸看有没有发烧咯
又发烧
hiak hiak hiak
当然打电话回家了啦
懒惰上鬼科~\(≧▽≦)/~啦啦啦
看医生拿药吃
睡睡睡
有吃素 xD
爽料啦你 xD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8, 2010

08/10❤

昨天吖~
@#$%%#$@#@&@$*&%$
><
醒来
也这样生起病来
本来我也不懂我发烧的
哈哈 xD
只是觉得头和喉咙热热の ><
刚才早上在学校嘛叫马来朋友帮我摸看有没有发烧咯
又发烧
hiak hiak hiak
当然打电话回家了啦
懒惰上鬼科~\(≧▽≦)/~啦啦啦
看医生拿药吃
睡睡睡
有吃素 xD
爽料啦你 xD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