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

你们pmr考完了
就到我们小的或是比你们大的考了 :(
所以最近我会少开电脑
不懂算不算闭关 ><
因为我不能保证我不会手痒偷开fb或block
看咯
这次我要考好好来
给自己看 :)

----------------------------------------------------------------------
Pdg.Behor
谢谢观音妈妈让我有机会去那里koir
能见朋友们真正的最后一面 :)
……阿弥陀佛……
时间星期三
syed hassan & pdg behor
叙别会
分校luu~
我...
会哭吧 :'(

----------------------------------------------------------------------
这个星期五
华文学会
叙别会
下午1点
KFC
期待+ing
快到了
希望全部人能出席吧 :)

----------------------------------------------------------------------

下个星期一
太极
也是叙别会
下午4点---7点
Pn.Thum的家
BBQ
期待+ing
聊天聊天
Lst ady :'(
时间过得真快
huuuhhh (叹气)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October 11, 2010

.....

你们pmr考完了
就到我们小的或是比你们大的考了 :(
所以最近我会少开电脑
不懂算不算闭关 ><
因为我不能保证我不会手痒偷开fb或block
看咯
这次我要考好好来
给自己看 :)

----------------------------------------------------------------------
Pdg.Behor
谢谢观音妈妈让我有机会去那里koir
能见朋友们真正的最后一面 :)
……阿弥陀佛……
时间星期三
syed hassan & pdg behor
叙别会
分校luu~
我...
会哭吧 :'(

----------------------------------------------------------------------
这个星期五
华文学会
叙别会
下午1点
KFC
期待+ing
快到了
希望全部人能出席吧 :)

----------------------------------------------------------------------

下个星期一
太极
也是叙别会
下午4点---7点
Pn.Thum的家
BBQ
期待+ing
聊天聊天
Lst ady :'(
时间过得真快
huuuhhh (叹气)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