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第100帖 : 王家篇 xD

第100个帖子
恭喜我自己~ xD
好...
这一篇我就要打算写给它长长长 :)

------------------------------------------------------

先拿一张来吓吓你们 xD
对了...
我今天放的全部照片
Anti- edit ... Anti-make up(化妆)...
什么都没有的narh
original 的 xD (oicheh...tiok巴 = =)
继续继续...:)
这次我去北海目的是我の表哥结婚啦
17岁= =
我就要当姑姑了
像堂姐说的naik pangkat 料 xD
老咯
ishhh
我才14岁就要当姑姑jor
高兴的是有人叫我姑姑啦 xD





跟堂姐的合照
堂姐
这次你跟我聊了很多
我们很八卦 xD


我们与婆婆的合照

姑姑~
恭喜narh
要开心narh (:





Myself 
-------------------------------------------------------
婚礼结束后
我们还去了北海的Sunway Carnival Mall
看了童眼

这次是去看3D
 有戴3D眼镜的~
真的是
电影院超静
没有人喊 = =
可是还有点吓到咯
还好啦
好看也不好看
不够刺激 ><
看完后
吃午餐就回“老乡村(加央)”了 = =

(这篇其实不长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October 25, 2010

第100帖 : 王家篇 xD

第100个帖子
恭喜我自己~ xD
好...
这一篇我就要打算写给它长长长 :)

------------------------------------------------------

先拿一张来吓吓你们 xD
对了...
我今天放的全部照片
Anti- edit ... Anti-make up(化妆)...
什么都没有的narh
original 的 xD (oicheh...tiok巴 = =)
继续继续...:)
这次我去北海目的是我の表哥结婚啦
17岁= =
我就要当姑姑了
像堂姐说的naik pangkat 料 xD
老咯
ishhh
我才14岁就要当姑姑jor
高兴的是有人叫我姑姑啦 xD





跟堂姐的合照
堂姐
这次你跟我聊了很多
我们很八卦 xD


我们与婆婆的合照

姑姑~
恭喜narh
要开心narh (:





Myself 
-------------------------------------------------------
婚礼结束后
我们还去了北海的Sunway Carnival Mall
看了童眼

这次是去看3D
 有戴3D眼镜的~
真的是
电影院超静
没有人喊 = =
可是还有点吓到咯
还好啦
好看也不好看
不够刺激 ><
看完后
吃午餐就回“老乡村(加央)”了 = =

(这篇其实不长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