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4/10❤ To -мяs .нчii-妹


今天
心情平常
不好也不坏 :)
过得了 xD

--------------------------------------------------------------------
Jiia Huii 
是时候到你了 :)
有你的时候当然不少perli啦 xD
妹吖~
你订纸张订到7粒订
光要打开纸张花到我6,7分钟 xD
要累死我啊 ><
不过
信里带❤
我的确的确感动到
可是
对文字方面
我依然是鸡蛋里挑骨头の xD
来看看呗~
还拍了起来tim = =

妹~
真的怎样写
是 "疼"

还有还有
根本的"根"也写错
><

一直也是
还写到"之"去
><

这个也是
haix xD

★ 还说我酱死鬼好心抄给你exam timetable tim 
笑惨(因为我不好心の xD)



妹妹...
相信吗?
你这封信放到我的抽屉给我...
写在黑板的字时
↓浮现了这个字↓
Happii - ing
因为你回我信
还有
妹妹
你信吗?
你写的有一句
让我眼眶泛泪
就是最后一句
妹妹还记得吗?
妹妹
我答应你
在纸张跟你说的那些
拼了命做到最好~
你说得没错
反而是我多久了还痴心妄想
执迷不悟
妹妹
相信吗?
我想通了~
真的真的想通了
只因为三个字
"不值得"
最后
妹妹
你真伟大
爱你 muackzz ^3^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October 4, 2010

4/10❤ To -мяs .нчii-妹


今天
心情平常
不好也不坏 :)
过得了 xD

--------------------------------------------------------------------
Jiia Huii 
是时候到你了 :)
有你的时候当然不少perli啦 xD
妹吖~
你订纸张订到7粒订
光要打开纸张花到我6,7分钟 xD
要累死我啊 ><
不过
信里带❤
我的确的确感动到
可是
对文字方面
我依然是鸡蛋里挑骨头の xD
来看看呗~
还拍了起来tim = =

妹~
真的怎样写
是 "疼"

还有还有
根本的"根"也写错
><

一直也是
还写到"之"去
><

这个也是
haix xD

★ 还说我酱死鬼好心抄给你exam timetable tim 
笑惨(因为我不好心の xD)



妹妹...
相信吗?
你这封信放到我的抽屉给我...
写在黑板的字时
↓浮现了这个字↓
Happii - ing
因为你回我信
还有
妹妹
你信吗?
你写的有一句
让我眼眶泛泪
就是最后一句
妹妹还记得吗?
妹妹
我答应你
在纸张跟你说的那些
拼了命做到最好~
你说得没错
反而是我多久了还痴心妄想
执迷不悟
妹妹
相信吗?
我想通了~
真的真的想通了
只因为三个字
"不值得"
最后
妹妹
你真伟大
爱你 muackzz ^3^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