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yesterday~updated

昨天没有力气update blog
也有几天没有update了
昨天很开心
再累也值得
去了i-box以及kfc
i-box好high
男的有
佳伟...
kenny...
永嘉...
伟祥...
女的有
Jessica...Peisan...
燕妮...涵恩...
敏姿...佳敏...
心柔...可荔...
还有
我..... xD
很爽
尤其是唱gee的时候
全部人都high起来
我爱这种感觉
一起high的感觉很爽
两个小时过了
时间过得好快
唱k最后一秒赶快换另外一首
古巨基的情歌王
boom哈哈
这首歌十多分钟啊
haha xD
赚到
可是大概唱到一半的时候
counter发现就关了
><
昨天也拍了很多照哦 =)
星期一还有PN.THUM的bbq
有一点期待又感觉有点闷 ><

-------------------------------------------------------------
补充 :
老实说昨天你(女)这样对我在kfc counter
真的很生气
还有心里出现粗口
弄我有一点瞎衰的说
伟祥叫你问就问丫
我都没怕
为什么你不要
跟我做朋友真的很难吗?
没有你这个朋友我不会少块肉
只是伤心罢了
不要怪我
我就是那么直接
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的感受罢了
跟我说话会怎样呢?
我之前真的不是说你
不是就是不是
还在气
那我也没办法
你说我在演戏
你说怎样你的权利
只想跟你说没有罢了
我再次强调
我现在写在这里是因为我想把我的感受让你知道罢了
你有没有看到我是不知道
名字我不写
但是如果你看到了你应该知道我是在说你的
还有
我很直接才写
当然包含冲动写给你一定要看到
可是有缘看到再说吧
可能你看了会更恨我
更气我
我说的只是可能
不是对的
可是我没有错
还是你不好意思
什么呢?
一直想
我会往好的及不好的方面想
但是结果当然还是希望是好的

The End❤
---------------

1 comment: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yesterday~updated

昨天没有力气update blog
也有几天没有update了
昨天很开心
再累也值得
去了i-box以及kfc
i-box好high
男的有
佳伟...
kenny...
永嘉...
伟祥...
女的有
Jessica...Peisan...
燕妮...涵恩...
敏姿...佳敏...
心柔...可荔...
还有
我..... xD
很爽
尤其是唱gee的时候
全部人都high起来
我爱这种感觉
一起high的感觉很爽
两个小时过了
时间过得好快
唱k最后一秒赶快换另外一首
古巨基的情歌王
boom哈哈
这首歌十多分钟啊
haha xD
赚到
可是大概唱到一半的时候
counter发现就关了
><
昨天也拍了很多照哦 =)
星期一还有PN.THUM的bbq
有一点期待又感觉有点闷 ><

-------------------------------------------------------------
补充 :
老实说昨天你(女)这样对我在kfc counter
真的很生气
还有心里出现粗口
弄我有一点瞎衰的说
伟祥叫你问就问丫
我都没怕
为什么你不要
跟我做朋友真的很难吗?
没有你这个朋友我不会少块肉
只是伤心罢了
不要怪我
我就是那么直接
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的感受罢了
跟我说话会怎样呢?
我之前真的不是说你
不是就是不是
还在气
那我也没办法
你说我在演戏
你说怎样你的权利
只想跟你说没有罢了
我再次强调
我现在写在这里是因为我想把我的感受让你知道罢了
你有没有看到我是不知道
名字我不写
但是如果你看到了你应该知道我是在说你的
还有
我很直接才写
当然包含冲动写给你一定要看到
可是有缘看到再说吧
可能你看了会更恨我
更气我
我说的只是可能
不是对的
可是我没有错
还是你不好意思
什么呢?
一直想
我会往好的及不好的方面想
但是结果当然还是希望是好的

The End❤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