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18/02❤

星期四....
我们又去北海住公公婆婆の家咯~
O(∩_∩)O哈哈~
到了那里~
当然去了那里叻...
一定不少过看电影啦~
我们去Sunway Carnival Mall...
要去买票时~
人多到....
第一次在那里买票买了那么久滴 = =
到我们时~
都买不到早一点的票了..
有也是坐在前面的~
我们不要 XP
所以就买算是半夜场的票咯
我们看了两场
10:00 P.M.看《大兵小将》

11:55P.M.看《花田喜事》
---------------------------------------------

买好票后我们又回去公公婆婆の家~
过后我去看公公有买什么disc来看...
哇塞~
我看到公公买《锦衣卫》的disc叻~
刚才去Sunway Carnival Mall时
我才看到电影院刚做叻
兴奋 o(≧v≦)o~

看完了~
觉得太好看了..
有去电影院看戏得大家~
不妨来看看《锦衣卫》哦
赵薇美~
吴尊帅~
俊男美女呀~咔咔...
戏的部分也很好看哦~

---------------------------------------------

到了晚上~
我们去看电影咯...
由于时间还没到我们就先去走走咯~
走走走...
遇到刘婉滢叻
咔咔~好兴奋O(∩_∩)O~
她不是来唱歌哦~
她也来这里shopping纳~
哈哈~
我是怎样遇到她的叻
我  I          I  刘婉滢
的 I   ↔   I   ----的
手 I          I   ----手

哈哈..O(∩_∩)O~
我们的手的距离竟然不超过一把尺叻
咔咔~
她好高哦~
有点惭愧 XD


---------------------------------------------

看完电影大概 1:50A.M..后又去 Mc Donald吃东西 = =
因为肚子饿 XD
哈哈~
but吃一点而已啦
都酱晚了哦
吃完后~
我们就回去睡觉了哦
Gud9 啦
muackzz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18/02❤

星期四....
我们又去北海住公公婆婆の家咯~
O(∩_∩)O哈哈~
到了那里~
当然去了那里叻...
一定不少过看电影啦~
我们去Sunway Carnival Mall...
要去买票时~
人多到....
第一次在那里买票买了那么久滴 = =
到我们时~
都买不到早一点的票了..
有也是坐在前面的~
我们不要 XP
所以就买算是半夜场的票咯
我们看了两场
10:00 P.M.看《大兵小将》

11:55P.M.看《花田喜事》
---------------------------------------------

买好票后我们又回去公公婆婆の家~
过后我去看公公有买什么disc来看...
哇塞~
我看到公公买《锦衣卫》的disc叻~
刚才去Sunway Carnival Mall时
我才看到电影院刚做叻
兴奋 o(≧v≦)o~

看完了~
觉得太好看了..
有去电影院看戏得大家~
不妨来看看《锦衣卫》哦
赵薇美~
吴尊帅~
俊男美女呀~咔咔...
戏的部分也很好看哦~

---------------------------------------------

到了晚上~
我们去看电影咯...
由于时间还没到我们就先去走走咯~
走走走...
遇到刘婉滢叻
咔咔~好兴奋O(∩_∩)O~
她不是来唱歌哦~
她也来这里shopping纳~
哈哈~
我是怎样遇到她的叻
我  I          I  刘婉滢
的 I   ↔   I   ----的
手 I          I   ----手

哈哈..O(∩_∩)O~
我们的手的距离竟然不超过一把尺叻
咔咔~
她好高哦~
有点惭愧 XD


---------------------------------------------

看完电影大概 1:50A.M..后又去 Mc Donald吃东西 = =
因为肚子饿 XD
哈哈~
but吃一点而已啦
都酱晚了哦
吃完后~
我们就回去睡觉了哦
Gud9 啦
muackzz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