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8/2❤

今天~
早上九点醒了...
过后11:30a.m.去I.K补AZU~
一个字~
“sienzzz”
放学后~
在家里自己一个人唱歌
↑可怜的我↑ XD
过后~
唱到很无聊~
又在自恋了~
拍几张照照

↓难看↓









(pose 一样全部的)XD

----------------------------------------------

刚才大约4:30p.m....
和家人去 Secret Recipe~
去吃东西...
吃完后本来要去Dewan Wawasan的~
要去看昨天我去表演附近展览的东西~
可惜~
收挡咯~
呵呵...
过后我就在那边一直讲~
哈哈~没看到
我看过了哦~
哈哈(幼稚)
没事做嘛!
过后就回家咯~
不然加央没啥地方给我去pun~
就酱咯~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8/2❤

今天~
早上九点醒了...
过后11:30a.m.去I.K补AZU~
一个字~
“sienzzz”
放学后~
在家里自己一个人唱歌
↑可怜的我↑ XD
过后~
唱到很无聊~
又在自恋了~
拍几张照照

↓难看↓









(pose 一样全部的)XD

----------------------------------------------

刚才大约4:30p.m....
和家人去 Secret Recipe~
去吃东西...
吃完后本来要去Dewan Wawasan的~
要去看昨天我去表演附近展览的东西~
可惜~
收挡咯~
呵呵...
过后我就在那边一直讲~
哈哈~没看到
我看过了哦~
哈哈(幼稚)
没事做嘛!
过后就回家咯~
不然加央没啥地方给我去pun~
就酱咯~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