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超“平静”的喉~!!!!!

今天早上..
到学校时.....
学长没check我们咯~
原本觉得几高兴一下..
不过也奇怪...
因为学长每天不是check袜子,
就是check我们的书包...
唉~!原来今天的"平静"~
也有所谓"平静"的目的....
START 了...
当我正要往我班走时,
我看到很多学长和CIKGU DISIPLIN...
我刚差一点就越过他们...
学长和CIKGU DISIPLIN就叫我去礼堂~
进了礼堂...
只见里面很多同学~
但都只是女生....
我就先放下书包拿个椅子跟华人朋友一起坐~
一看就知道~
不是讲谈恋爱的事情就是女生全体检查...
我赶快看看自己的头发~
都不及格(FAILED)....
就快快问朋友
"谁还有能绑头发的东西?谁还有能绑头发的东西?"
过后~哈哈
借到了2个
就趁老师没开始check的时候乖乖哦在那边绑
哪里知道头发前面也很长
我又START了~
问问人...
"谁有pin?谁有pin?"
哈哈~又借到了一个
我好像很sampat hor? XD
绑好后~
又再等...等....
等了好久~
老师叫我们拿书包~
死鬼!刚才叫我们放书包~
现在又叫我们拿书包
害到我们被挤到像煎饼酱~
简直算是"大塞车"~!!!
算咯~
那好了书包...
又叫我们排像周会酱一班一班的...
害我和我的华人朋友分散T.T
好咯~
书包放了..又拿了,又坐好好了
甘愿吗?
这时候的全体检查才刚要开始(好像很隆重 XD)
CIKGU DISIPLIN 开始问了
"siapa ada bawa botol ketiak wangi" siao的 @_@
总之呢擦粉的,化妆品之类的东西都会中学长收~
问题是我没有~
其他华人也没有...只有2个带梳子中收而已....
马来猪呢?
超过一半的人都带~
老师知道了吗?
犯错误的其实都是你们这些马来猪~
不是我们这些华人~ok?
收完后...
CIKGU DISIPLIN 又开始了~
说:"non-muslim bangun...ambil bag dan naik ke atas pantas"
很paiseh的知道吗?
下面全部女生看着我们拖鞋啊~搜身...
死鬼....
check完了,全部华人都pass...
又check头发~
简直是没完没了!!
可能那个CIKGU DISIPLIN不爽我们pass吧?
所以她check头发时~
每个华人她一定要挑一个缺点~
像我的朋友头发露出几根她就拍我朋友的肩~
叫她pin起来~神经...
我也中啊~
头发都pin美美给她看了....
她还叫我再加pin~
她~~好没脑!
终于check完了...
OF COARSE...check完了,我们一定是骂那些老师~
反正我们讲华语她们都听不懂~
还有~你们这些没用的马来老师!
在校长面前~你们的话好听咯~
什么1 MALAYSIA....
校长不在时~
就在那里争对华人~
身为华人的大家...
你们评评理!
这种东西发生在你们身上~
你们难道会开心吗?
难道MALAYSIA都是马来人掌控的?
我告诉你们这些马来猪
华人的头脑怎样都比马来猪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超“平静”的喉~!!!!!

今天早上..
到学校时.....
学长没check我们咯~
原本觉得几高兴一下..
不过也奇怪...
因为学长每天不是check袜子,
就是check我们的书包...
唉~!原来今天的"平静"~
也有所谓"平静"的目的....
START 了...
当我正要往我班走时,
我看到很多学长和CIKGU DISIPLIN...
我刚差一点就越过他们...
学长和CIKGU DISIPLIN就叫我去礼堂~
进了礼堂...
只见里面很多同学~
但都只是女生....
我就先放下书包拿个椅子跟华人朋友一起坐~
一看就知道~
不是讲谈恋爱的事情就是女生全体检查...
我赶快看看自己的头发~
都不及格(FAILED)....
就快快问朋友
"谁还有能绑头发的东西?谁还有能绑头发的东西?"
过后~哈哈
借到了2个
就趁老师没开始check的时候乖乖哦在那边绑
哪里知道头发前面也很长
我又START了~
问问人...
"谁有pin?谁有pin?"
哈哈~又借到了一个
我好像很sampat hor? XD
绑好后~
又再等...等....
等了好久~
老师叫我们拿书包~
死鬼!刚才叫我们放书包~
现在又叫我们拿书包
害到我们被挤到像煎饼酱~
简直算是"大塞车"~!!!
算咯~
那好了书包...
又叫我们排像周会酱一班一班的...
害我和我的华人朋友分散T.T
好咯~
书包放了..又拿了,又坐好好了
甘愿吗?
这时候的全体检查才刚要开始(好像很隆重 XD)
CIKGU DISIPLIN 开始问了
"siapa ada bawa botol ketiak wangi" siao的 @_@
总之呢擦粉的,化妆品之类的东西都会中学长收~
问题是我没有~
其他华人也没有...只有2个带梳子中收而已....
马来猪呢?
超过一半的人都带~
老师知道了吗?
犯错误的其实都是你们这些马来猪~
不是我们这些华人~ok?
收完后...
CIKGU DISIPLIN 又开始了~
说:"non-muslim bangun...ambil bag dan naik ke atas pantas"
很paiseh的知道吗?
下面全部女生看着我们拖鞋啊~搜身...
死鬼....
check完了,全部华人都pass...
又check头发~
简直是没完没了!!
可能那个CIKGU DISIPLIN不爽我们pass吧?
所以她check头发时~
每个华人她一定要挑一个缺点~
像我的朋友头发露出几根她就拍我朋友的肩~
叫她pin起来~神经...
我也中啊~
头发都pin美美给她看了....
她还叫我再加pin~
她~~好没脑!
终于check完了...
OF COARSE...check完了,我们一定是骂那些老师~
反正我们讲华语她们都听不懂~
还有~你们这些没用的马来老师!
在校长面前~你们的话好听咯~
什么1 MALAYSIA....
校长不在时~
就在那里争对华人~
身为华人的大家...
你们评评理!
这种东西发生在你们身上~
你们难道会开心吗?
难道MALAYSIA都是马来人掌控的?
我告诉你们这些马来猪
华人的头脑怎样都比马来猪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