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Merentas Desa 越野赛跑

长话短说。。。
    今天没上课。。
    因为今天有越野赛跑。。。
    总共要跑6km。。。
    男生比较惨咯8km。。咔咔
    可是跟我同岁的玮恒。。
    他得了第三名叻。。不简单
   (为华人争光,华人全校只有不到20个 XD)
    哈哈。。。
    我们华人女生更好料。。
    form1的华人女生直接的第一。。。
  (为华人争光)这句话我说过了 XD
    不只有一个form3的也不错哦。。。得了第十名
  (为华人争光)这句话说哦过了。。haha
    哈哈。。。讲来讲去我没得。。。
    身体不适。。。只能慢跑。。
    跑太快身体会承受不了。。。
    所以我放弃了。。。
    明年我会再接再厉的哦。。。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哦。。。
  (所谓的长话短说。。咔咔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February 5, 2010

Merentas Desa 越野赛跑

长话短说。。。
    今天没上课。。
    因为今天有越野赛跑。。。
    总共要跑6km。。。
    男生比较惨咯8km。。咔咔
    可是跟我同岁的玮恒。。
    他得了第三名叻。。不简单
   (为华人争光,华人全校只有不到20个 XD)
    哈哈。。。
    我们华人女生更好料。。
    form1的华人女生直接的第一。。。
  (为华人争光)这句话我说过了 XD
    不只有一个form3的也不错哦。。。得了第十名
  (为华人争光)这句话说哦过了。。haha
    哈哈。。。讲来讲去我没得。。。
    身体不适。。。只能慢跑。。
    跑太快身体会承受不了。。。
    所以我放弃了。。。
    明年我会再接再厉的哦。。。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哦。。。
  (所谓的长话短说。。咔咔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