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自恋傻婆又来了 XD



Mummy在买东西...
因为我懒惰..所以我就没跟着...
留在车上....
过后手痒了..XD
拍拍照片一下....




-------------------------------------------------

除了这些....
在家又拍了几张...
不过我只pose 1张哦~


自从我从吉华独中转到国中后,
我都还没给你们再看
我穿校服的照片
现在我拿给你们看哦


我好想大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February 7, 2010

自恋傻婆又来了 XD



Mummy在买东西...
因为我懒惰..所以我就没跟着...
留在车上....
过后手痒了..XD
拍拍照片一下....




-------------------------------------------------

除了这些....
在家又拍了几张...
不过我只pose 1张哦~


自从我从吉华独中转到国中后,
我都还没给你们再看
我穿校服的照片
现在我拿给你们看哦


我好想大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