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讨厌~~~!!!

为什么~~~~~~~~~~!!!!!!!!!!!!!!!!!!!!!!!!!
如果。。。。
我还待在吉华的话。。。
我就是当卫生了也。。。
是卫生了也。。。
恨ing。。。~~~~
干嘛要转学。。。
还不是一样~~~!!
我现在的日子也不是好到怎样去!!
坏到怎样去就有啦!!
赛哈山 rubbish~~~~!!!
卫生没得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讨厌~~~!!!

为什么~~~~~~~~~~!!!!!!!!!!!!!!!!!!!!!!!!!
如果。。。。
我还待在吉华的话。。。
我就是当卫生了也。。。
是卫生了也。。。
恨ing。。。~~~~
干嘛要转学。。。
还不是一样~~~!!
我现在的日子也不是好到怎样去!!
坏到怎样去就有啦!!
赛哈山 rubbish~~~~!!!
卫生没得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