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水灾 + (......)

水灾咯
闷 ><
放照片
懒惰写了啦  xD









好不容易才能写部落格
想死你啦喂 x)
这次水灾我还发烧tim
现在终于好了 =D
水也退了
快点考完试丫
我要自由了2010

-----------------------------------------------------------------------

一个男生告诉你我喜欢你~接受我吧
一个男生说我会爱你一辈子~不会喜欢上另一个女生~绝对不会!(最后还不是酱xD)
爱和喜欢你们会不会分
haix
讲来讲去
单身最好
自由
freedom ;D
成绩那么差
还跟人家学什么谈恋爱 
我是说我

-----------------------------------------------------------------------

其实我很多照片没放上来
现在想一起放上这里



edit 跟没有edit有什么差别?
=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水灾 + (......)

水灾咯
闷 ><
放照片
懒惰写了啦  xD









好不容易才能写部落格
想死你啦喂 x)
这次水灾我还发烧tim
现在终于好了 =D
水也退了
快点考完试丫
我要自由了2010

-----------------------------------------------------------------------

一个男生告诉你我喜欢你~接受我吧
一个男生说我会爱你一辈子~不会喜欢上另一个女生~绝对不会!(最后还不是酱xD)
爱和喜欢你们会不会分
haix
讲来讲去
单身最好
自由
freedom ;D
成绩那么差
还跟人家学什么谈恋爱 
我是说我

-----------------------------------------------------------------------

其实我很多照片没放上来
现在想一起放上这里



edit 跟没有edit有什么差别?
=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