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假期咯 =="'

放假了咯~
开心O(∩_∩)O哈!
可以睡迟迟
迟迟醒
要怎样也可以
hiak hiak
可是我到现在就觉得很闷了
perlis真的没有camp?
我真的很想参与
太闷了
这样过也会闷死
整天没事做就只会看戏~blogging~fb
久了也会闷
除了几天后跟朋友出去几次
还要做什么?
做什么?
做什么?
做什么?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不知道啦


现在の我超想超想在FB block了你
可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算了
询问朋友
考虑中...
(请勿对号入座)^^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假期咯 =="'

放假了咯~
开心O(∩_∩)O哈!
可以睡迟迟
迟迟醒
要怎样也可以
hiak hiak
可是我到现在就觉得很闷了
perlis真的没有camp?
我真的很想参与
太闷了
这样过也会闷死
整天没事做就只会看戏~blogging~fb
久了也会闷
除了几天后跟朋友出去几次
还要做什么?
做什么?
做什么?
做什么?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不知道啦


现在の我超想超想在FB block了你
可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算了
询问朋友
考虑中...
(请勿对号入座)^^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