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Me.....


一个人
偶尔会
很寂寞
孤单
心里很空虚
心情不好更不用说luu



可是我有朋友们 (:
我很爱我的朋友
很珍惜现在拥有的朋友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向你们说
你们都会安慰我
故意开开玩笑
为了要逗我开心 (:
fb的朋友们也是
我在那里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
很高兴


我这个人
小事情我就会心情不好 ):
小事情也会让我心情好 (:
笑起来特别夸张
伤心起来脸特别欠打 xP



一个人
1年1个人了
其实
很开心
很自由
至少我还有朋友们
爱你们吖~
目哇 ❤



昨天起就出现很多panda了
今天我成为了panda (panda_yi)
v r panda family
(:


TheEnd❤
--------------


2 comments:

  1. haha. change the sadness into hapiness my dear :) We are on family :) remember that !

    ReplyDelete

Sunday, November 7, 2010

Me.....


一个人
偶尔会
很寂寞
孤单
心里很空虚
心情不好更不用说luu



可是我有朋友们 (:
我很爱我的朋友
很珍惜现在拥有的朋友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向你们说
你们都会安慰我
故意开开玩笑
为了要逗我开心 (:
fb的朋友们也是
我在那里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
很高兴


我这个人
小事情我就会心情不好 ):
小事情也会让我心情好 (:
笑起来特别夸张
伤心起来脸特别欠打 xP



一个人
1年1个人了
其实
很开心
很自由
至少我还有朋友们
爱你们吖~
目哇 ❤



昨天起就出现很多panda了
今天我成为了panda (panda_yi)
v r panda family
(:


TheEnd❤
--------------


2 comments:

  1. haha. change the sadness into hapiness my dear :) We are on family :) remember tha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