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UNTITLED :)

♥huii muii
给你的
不长不短 (:
"CLICK" 然后taip我给你的密码

--------------------------------------------------------------

昨晚我又开始想多多了
~
算了...
该来的总有一天还是会降临


--------------------------------------------------------------

今天有两个吉华的人找我
第一个
张凯班长 ^^
你最近怎样了
刚才跟你通了 31:分钟07秒的电话
感觉到你很忙
整天去camp
可怜你luu
我要都没有
加央没有这些活动pun ><
还有你刚才跟我说的
我有感觉你很想见我
转眼间
哈哈
我们一年没见了hor xD
放心
这个假期
我一定会找一天
下来吉华独中
找你们的 ^^

--------------------------------------------------------------

还有你
老师
我的总舍监
刚突然收到你的msg
老实说
我有点吓到的说
更惊讶的是那信息的内容
老师
不要在意辛苦不辛苦
既然你选择了
反而
需要在意的是你开不开心
还有老师
刚刚我教你的方法
那个方法
是我以前在吉华做过的ye ^^
吃完晚餐就走走
去一下篮球场
不是打球哦
是呐喊
那里晚餐时间没有人的
要喊几大声都ok^^
老师加油(^ω^)
不要让我担心
放心
我去吉华独中最重要的目的还是为了要见你
因为你
我改变过
想你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UNTITLED :)

♥huii muii
给你的
不长不短 (:
"CLICK" 然后taip我给你的密码

--------------------------------------------------------------

昨晚我又开始想多多了
~
算了...
该来的总有一天还是会降临


--------------------------------------------------------------

今天有两个吉华的人找我
第一个
张凯班长 ^^
你最近怎样了
刚才跟你通了 31:分钟07秒的电话
感觉到你很忙
整天去camp
可怜你luu
我要都没有
加央没有这些活动pun ><
还有你刚才跟我说的
我有感觉你很想见我
转眼间
哈哈
我们一年没见了hor xD
放心
这个假期
我一定会找一天
下来吉华独中
找你们的 ^^

--------------------------------------------------------------

还有你
老师
我的总舍监
刚突然收到你的msg
老实说
我有点吓到的说
更惊讶的是那信息的内容
老师
不要在意辛苦不辛苦
既然你选择了
反而
需要在意的是你开不开心
还有老师
刚刚我教你的方法
那个方法
是我以前在吉华做过的ye ^^
吃完晚餐就走走
去一下篮球场
不是打球哦
是呐喊
那里晚餐时间没有人的
要喊几大声都ok^^
老师加油(^ω^)
不要让我担心
放心
我去吉华独中最重要的目的还是为了要见你
因为你
我改变过
想你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