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小学童年---许愿瓶

可能自以为考完试了吧
今天显得特别轻松
也特别的没有事做
就翻翻自己的橱柜
找到了一个许愿瓶
那个许愿瓶长得跟其他的没有什么不同
还记得那个许愿瓶是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只是到现在还想不起是谁送的
现在就向送我这许愿瓶的人说声抱歉
我健忘 >,<
当我从橱柜拿起那个许愿瓶
发现
eh~为什么有写字的咧?
之后才想起来以前我都把愿望秘密の写在里面的小小纸条中


我当然从许愿瓶里拿出我写的纸条咯
写着
"2008年8月16日...我希望daddy mummy买给我一个bicycle"
过后我就WOW
我几时写的
怎么那么想要这种东西?
2008年我才六年级
跟现在比较起来
我觉得我的性格变了许多
小学时还傻傻的
单纯,天真
现在可能进入了中学生涯
许许多多的东西也不同了
很多事情会发生
往往只会向负面想
可是我不管
当我看到纸条这样写的时候
表情是...

过后我再拿出一张纸条
写着
"2008年12月3日...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个秘书/设计师/继承daddy mummy的工作"
看后我马上吐出一句话
"TUDIO xD"
也太多了呱
以前怎么会有理想将来要成为什么
现在反而没想那么多
难听点
现在的我没有理想 >,<
因为我不知道



唉~
看了两张我就没看了
明天再打开
现在这两张看了
有点好笑....惊讶....伤心
好笑的是小学怎么那么的天真
惊讶是因为写的东西太让我惊讶
伤心的是我变了很多很多 ):
我可以改变别人
但最不能的是改变自己
我厉害安慰别人
但我不会安慰自己
只会叫别人来安慰我
我了解别人怎样对别人
但我不会了解别人怎么对我
:-(

stop khayi 
继续情绪化
踢你飞 = =

我❤我的许愿瓶

IT'S TIME TO SLEEP...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小学童年---许愿瓶

可能自以为考完试了吧
今天显得特别轻松
也特别的没有事做
就翻翻自己的橱柜
找到了一个许愿瓶
那个许愿瓶长得跟其他的没有什么不同
还记得那个许愿瓶是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只是到现在还想不起是谁送的
现在就向送我这许愿瓶的人说声抱歉
我健忘 >,<
当我从橱柜拿起那个许愿瓶
发现
eh~为什么有写字的咧?
之后才想起来以前我都把愿望秘密の写在里面的小小纸条中


我当然从许愿瓶里拿出我写的纸条咯
写着
"2008年8月16日...我希望daddy mummy买给我一个bicycle"
过后我就WOW
我几时写的
怎么那么想要这种东西?
2008年我才六年级
跟现在比较起来
我觉得我的性格变了许多
小学时还傻傻的
单纯,天真
现在可能进入了中学生涯
许许多多的东西也不同了
很多事情会发生
往往只会向负面想
可是我不管
当我看到纸条这样写的时候
表情是...

过后我再拿出一张纸条
写着
"2008年12月3日...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个秘书/设计师/继承daddy mummy的工作"
看后我马上吐出一句话
"TUDIO xD"
也太多了呱
以前怎么会有理想将来要成为什么
现在反而没想那么多
难听点
现在的我没有理想 >,<
因为我不知道



唉~
看了两张我就没看了
明天再打开
现在这两张看了
有点好笑....惊讶....伤心
好笑的是小学怎么那么的天真
惊讶是因为写的东西太让我惊讶
伤心的是我变了很多很多 ):
我可以改变别人
但最不能的是改变自己
我厉害安慰别人
但我不会安慰自己
只会叫别人来安慰我
我了解别人怎样对别人
但我不会了解别人怎么对我
:-(

stop khayi 
继续情绪化
踢你飞 = =

我❤我的许愿瓶

IT'S TIME TO SLEEP...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