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照片'

其实不太鼓励你们看这个post
怕你们的电脑中virus罢了
因为我是实在太自恋了
~\(≧▽≦)/~啦啦啦
这次只放照片(ori)
saja xP








这张
我看到后
脑子出现
"......乌鸦飞过"
让我想到周杰伦的
"哎哟~超屌 xD" SAMPAT


**要考完试咯
2010飞丫飞 xD


The End❤
----------------



2 comments: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照片'

其实不太鼓励你们看这个post
怕你们的电脑中virus罢了
因为我是实在太自恋了
~\(≧▽≦)/~啦啦啦
这次只放照片(ori)
saja xP








这张
我看到后
脑子出现
"......乌鸦飞过"
让我想到周杰伦的
"哎哟~超屌 xD" SAMPAT


**要考完试咯
2010飞丫飞 xD


The End❤
----------------



2 comments: